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山东世纪通医药科技有限公司

贴膏, 喷剂, 抑菌膏, 抑菌液, 化妆品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老北京足贴 足贴贴牌加工 足贴穴位贴代理
老北京足贴 足贴贴牌加工 足贴穴位贴代理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19老北京足贴 足贴贴牌加工 足贴穴位贴代理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09-03 09:43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老北京足贴 足贴贴牌加工 足贴穴位贴代理”参数说明

是否有现货: 种类: 暖足贴
发热时间: 12小时 保质期: 2年
型号: 可定制 规格: 可定制
商标: 舜师 包装: 可定制
产量: 100000000000000000

“老北京足贴 足贴贴牌加工 足贴穴位贴代理”详细介绍

足贴作用原理:
1.足底排毒贴通过对足底及相关经络反射区的作用,各种精华成分渗透并参与循环系统,在循环过程中将体内细胞间滞留的毒素吸附出来,有效去除身体久积的毒素及湿气,神奇、稳定、持久的效果看得见也感受得到。
2.短时间内可消除皮肤色斑、座疮,改善便秘、消除口臭、足臭、塑身美体,降低血脂、血压、血糖,提高皮肤光泽度,改善睡眠并延缓衰老。贴在关节部位可起到消除疼痛及疲劳的作用,对关节炎、颈椎炎等都有非常好的效果。
3.足贴能从人体抽吸出不必要的水分、淋巴液、废油后变成浑浊液体,当你感到疲劳或有疼痛不舒服的地方,使用此贴后,贴袋会变为褐色或黑褐色,废油、废液统统被吸出。
4.老年人常见的风湿寒痛、肿胀、腿沉腿僵、扭伤等,贴后均会有很好的效果,通过排毒,疼痛会减轻,浮肿会消失,对肩痛、腰酸、关节痛等症状明显减轻。
使用方法
1.首先清洁皮肤表层、贴前泡脚更佳!
2.将排毒精华包印老北京字的一面贴到贴片的中央位置
3.透气孔一边则紧贴于肌肤上
4.每天睡前将排毒养容贴贴于足底(睡觉时身体平躺循环加快效果最好)8个小时后或第二天早晨起床时除下,再以纸巾擦拭或以清水冲洗皮肤。(固定透气贴片在撕去时不会感到疼痛)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